ㅤㅤㅤ

【7限】记一次失败的吐真剂作战

喜闻乐见HP梗。

一些没脑子的。ooc属于我。

 

部分灵感来源于迎新会皮皮限扎的小辫子。

 

 

 

 

 

01

“到底是怎么回事。”

 

 

小果冻皱着眉头,率先打破现场的僵局:“为什么我一来,就看见他变成了这个样子?”

 

 

“他”指的是487。这位在魁地奇球场上叱咤风云,魅力四射的霍格沃茨男明星——此时此刻,正一个人杵那边傻乐。

 

 

“救命。”小程被冻子哥的嗓门唬得抖三抖,发出了今天的第八次哀嚎,感觉自己即将命不久矣,说话如鲠在喉。

 

“.....这真的不能怪我。当时我在礼堂,虾哥想看看我课堂上的成品。我还没来得及把它收起来,谁知道487动作这么快,他渴的很,提着一个扫帚就过来了———”

 

“他以为这是我买的果汁或者汽水。我还没来得及劝住他,他就一口气全喝光了。”

 

 

说到这里,他选择性无视狼群微妙的眼神,硬着头皮往旁边挪了两步,试图最后抢救一下自己的心血之作。

 

 

 

“那是我做过最成功的吐真剂........”

 

 

 

小果冻:............

 

 

冻子哥选择闭麦。

 

 

 

“.......其实也不算什么大事。”狮子接过小果冻的话茬,神情有些扭曲,瞥了一眼远处的487,又缓缓收回不忍的目光。

 

“87平时不是很扭捏的人,这种魔咒对他的影响反倒是最小的。”

 

 

...只是。

 

 

只是!

 

 

常年饱受487荼毒,生活在吃瓜第一线的狼崽们迅速料到了事情的不妙,心照不宣地互相对视了一眼。

 

 

他们都知道,487一直在追求拉文克劳的皮皮限学长。

 

说是追求,其实只是487怂得要命的单方面暗恋。487只敢悄悄地吐露坦诚。平常就两三句话不离皮皮限,几乎是凡事都要cue上一嘴皮皮限,什么情话骚话张口就来,在几个好友面前口嗨到起飞。

 

这个487,私底下说说倒无所谓,也颇有自知之明,从不往皮皮限面前舞。几个兄弟打着哈哈就能调侃过去。

 

但是现在,谁都不知道中了吐真剂的487会干出什么开天辟地的大事。就怕一个没看住这位小祖宗,让那些颇具暗示性且不堪入耳的东西被皮皮限听去。

 

 

绝对是大灾难。

 

 

是男明星失恋加社死的双重大灾难。

 

 

狮子摇了摇头:“这真没辙啊这,多少个贝门都救不了他。”

 

“那能咋。那还能咋。怎么整都不是呐.......”幻贺横插一嘴,随口出谋划策:“总不能把他捆了,别让他出这个门奥!”

 

 

一语成谶。

 

 

可以啊仙女。狮子眼睛一亮,拍了拍幻贺的肩膀———咱或许是管不住487的嘴,但是,咱可没说过管不住他这个人啊!

 

你们怎么看?他扫视一圈,荣获全员支持票。守护最好的小队长之防止他们格兰芬多丢脸丢到外院去小分队,顷刻间拔地而起。

 

 

作战bo1任务迅速确立:别让他俩有机会见面。

 

 

 

 

 

 

02

“呃.....不是我说嗷,皮儿。”

 

 

马克克欲言又止,整个人如坐针毡,终于忍不住曲着手肘,戳了戳旁边认真做笔记的皮皮限:“你有没有感觉,爱丽今天格外不对劲啊。”

 

 

皮皮限的手一抖,正在勾的线歪了半茬。

 

 

太怪了。他想,这实在是太怪了。

 

 

他和爱丽属于有交集的范畴,已经是关系挺不错的好朋友。平时能约着一起去喝一杯黄油啤酒,这很正常;偶尔在对角巷和爱丽打个照面,会招呼他一起随便逛逛,这也很正常。

 

但是爱丽突然对他表现出了百分之两百的关注度,几乎是到了某种让人感觉诡异的地步。能从寸步不离到没话找话,从一道试题扯到他今天的安排,再从他的安排扯到他的感情现状。

 

 

这相当不正常。

 

 

他从爱丽的笑容中品出了一股子毛骨悚然的味道。

 

 

“哎呦爱丽。你别盯着咱看了。皮皮不就是多赢了你们一场比赛,胜败乃兵家常事啊。”马克克那边已经语重心长地和爱丽唠上了,言辞相当客气:“真介意的话,回头来约饭,让皮儿请顿大餐呗!”

 

 

“哪能啊。”身负牵制皮皮限重任的爱丽被抓了个现行,心虚地错开视线,理由冠冕堂皇:“这不是在想他扎的小揪揪挺有趣,咋没看两眼就拆了,多可惜啊。”

 

 

赢比赛?小揪揪?

 

 

一提起这个,皮皮限本人也有些哭笑不得。

 

 

原本只是发财和一茶从麻瓜那边学来的消遣小游戏,叫什么踢毽子接力,非要诓着爱丽和皮皮限一起玩。

 

爱丽在娱乐天赋异禀的加持下,不到两局就顺利掌握游戏要诀,毽子踢得风生水起上下翻飞;后知后觉自己不适合玩这个游戏的皮皮限栽了个彻底,被惩罚绑着小辫子进行和狼队的魁地奇友谊赛。

 

 

于是那天,他就顶着一对和他风格严重不符的小辫子上场了。

 

 

给487带来的冲击,不亚于对着487的脑门施加了一个最大威力的昏昏倒地。

 

 

 

487心不在焉地接球。

 

 

 

487魂不守舍地带球。

 

 

 

487躲过无心和阿策的两面包夹,把球直直往幻贺的脸上传。

 

 

幻贺刚刚用一个反钻避开游走球肆虐的路线,487完美的磁铁封路差点把他撞下扫帚。

 

好在他反应很快,不仅捞回了487当作凶器的鬼飞球,一边维持住自己的平衡,还能张牙舞爪地加以谴责:“48切你在干甚么!!啊?演我啊你!!!”

 

 

 

487已经开始神游了。

 

 

皮皮限的视线跟着鬼飞球,487的视线跟着他。

 

 

他看到皮皮限守在球框前,脑袋上的小辫子随着他的小动作轻轻晃动,像两根羸弱的幼小触须,又像小动物软乎乎的胡须。

 

 

或许是因为五官线条都柔和的缘故。皮皮限如果不作任何表情,看着相当乖巧无害。

 

 

侧身低头的时候,皮皮限厚厚的刘海会盖住半张温和好看的脸,小辫子也软软地弯腰,只能看到鼻尖露的一点漂亮弧度,还在泛着微微的红。

 

 

可爱。

 

 

太可爱了。

 

 

他这样想着,没注意到队友骤然爆发出的惊呼。

 

 

然后就被飞来的游走球狠狠击中了腹部。

 

 

 


 

03

“气死我辣气死我辣!!!怎么就说我玩忽职守了怎么了 我都妹上手摸呢就叫玩忽职守了?!我特精神嘛我现在就是一个卡血线的状态,这是对手针对我们的一个战术  一个针对我的战术把我ban了。”

 

“我一个人单方面的 我被转移注意力。我承认这很成功嗷 我和皮皮限,懂得都懂,啊你们懂得都懂。我下次会有防备之心 我直接看破他们的计划,我直接唰唰击溃他们的战术袄。”

 

 

快被缠成木乃伊的487是这样说的。

 

 

他深刻地反思了一顿自己,提出了他认为的解决方案———再多看两次不就有抵抗力了吗。

 

并且试图立刻执行这个方案:“狮哥,兄弟,好兄弟,你能不能劝皮皮限把那个小辫子做成半永久啊!”

 

 

 

狮子忽然发现自己慰问了个寂寞。

 

 

他放下手里的水果,觉得这个医疗翼不来也罢。

 

 

 

 

04

马克克显然是不信爱丽这套蹩脚说辞。

 

他看着爱丽的表情变幻莫测,说爱丽同志,你是不是有什么难言之隐,要不咱有话直说,我们能帮的肯定帮。

 

 

啧。

 

 

这个问题尤为考验爱丽选手的临场发挥能力。

 


 

爱丽想实话实说———确实有难言之隐,而且相当难言。

 

 

但是话到了嘴边,变成了:“这个吧,有啊,当然有,是有的。”

 

他感到自己维持的完美笑容已经裂开了一条缝隙,还是尽职尽责地把演技发挥到了极致:“其实是......嗯,是关于我的......感情问题。”

 

 

他搓了搓鼻子,画蛇添足地补上了一句:“真的是我的。”

 

 

 

 

 

05

爱丽那边已经进行到白热化阶段,还能游刃有余地拉扯几波。

 

 

这边的银铃和小程却截然相反。

 


可怜的弟弟预料到487会有所作为,不求男明星能安安稳稳,只希望自己能在磕到粮的基础上,踏实地度过这一天。


 

但是现在,银铃觉得自己快吐了。

 

 

在吐真剂的助纣为虐下,487说话的语气愈发柔情而深沉。不仅速度飞快,还多添了一丝令人起鸡皮疙瘩的肉麻,继续着他的作诗大业:“皮皮限就像是我生命中的救世主 是我独一无二的白月光 这个男人太完美了天呐 我爱上他了。”

 

 

银铃听得一个寒战,胃里翻江倒海:“程哥,你真的没在药剂里放什么其他东西吗。比如迷情剂。”

 

罪魁祸首小程已经从害怕中缓过神来,尽职尽责地充当起乐子人:“哎呦,这都哪学来的台词。”

 

全程ob的虾哥见缝插针地拱火:“你调配出来的东西风险挺大, 487这波是舍身取义,替你试毒了啊。”

  

 

 

487又念了三句,感觉自己差不多念够了。他发现他编不出什么新词,嘴里又闲不住地想抒发自己的感情,于是换了一种方式骚扰银铃的耳朵。

 

 

“我想用一首歌来表达我的爱意.........”

 

 

“艹!”小程大喊了一声。

 

 

银铃以为他要采取什么紧急措施,没想到小程只是单纯发出感慨:“有即兴节目可以看啊?“

 

 

 

一波预判失误,再想堵住某人的嘴已经晚了。

 

 

 

下一刻,银铃在响彻云霄贯穿耳膜的“你爱我我爱你皮皮限你甜蜜蜜”中彻底迷失自我,感觉自己的痛苦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银铃:.................

 

 

 

他在周围巫师诧异又震惊的频频侧目中安静地挡住脸。认为社死吧,其实也不过如此。

 

 

 

 

 

06

“bo1算是成功了。”

 

 

次日小果冻与大家复盘。

 

 

“但是没完全成功。”煎熬了一整天的银铃疲惫地发言。

 

 

“全霍格沃茨都知道皮皮限是487的甜蜜蜜了。”小程想笑,声音在抖。

 

 

“我爱一个人数年青春求而不得日思夜想以泪洗面的事情也要被全霍格沃茨知道了。”爱丽更疲惫。他想起马克克听完他瞎编的感情史后的眼神,赌这人绝对不会给自己保密:“而且,皮皮限告诉我,他有喜欢的人了。”

 

 

 

“谁说感情问题我就帮不了你了?虽然你的感情很奇怪,但是我好歹也有经验。我也是有喜欢的人的。”

 

 

这是皮皮限的原话。

 

 

像重磅炸弹似的在人群中炸开。

 

 

“??我靠。”狮子震撼出声。

 

 

“我靠.......”安艺也没忍住。

 

 

“我靠!”小果冻最大声。

 

 

“你们在聊什么?”487拉着一个人闻讯而来。

 

 

刚想劝大家别乱说脏话的爱丽扭过头,看清了487拉着的人是谁。

 

 

他眼前一黑,由衷地暴言:“我靠。”

 

 

 

 

07

“你们也没问我呀。”487委屈,487无辜:“就是那天,那天喝完小程的饮料,然后从礼堂出来 到教室的这一段走廊,我们就遇到了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就情不自禁地就表白了啊!”

 

 

“然后捏?他就答应了??”幻贺看看487,看看皮皮限,再看看他们两个相握的手,觉得这太不低调了。

 

 

不低调的487却把所有人都瞒过去了。

 

 

幻贺暗暗腹诽,这霍格沃茨怎么不抓早恋?

 

 

狮子叹了口气,有种女儿出嫁儿子入赘私奔三年他还一无所知的怅惘。

 

 

“.......哦。所以你喜欢的的人,指的是487?”白演戏也白忧虑了一场的爱丽对着皮皮限灵魂质问,心里五味杂陈,想当场给皮皮限一发一忘皆空。

 

 

他笃定自己就是被小情侣霍霍的顺位第一受害者。

 

 


还没等皮皮限说些什么,487抢先一步把皮皮限的手指攥进手心。少年本性里的肆意暴露无遗,又像是他有意为之地宣誓主权。

 

吐真剂的药效早过了,但是他的唇上依旧弥留着吻后的余温,那股想将喜欢倾泻而出的热切还在胸腔里流淌。

 

一天没见到男朋友的小狼早就按耐不住。他侧过头,带着侵略性的目光锁定自己唯一的猎物。看似是在替皮皮限抢答,其实是在将他们的关系昭告全世界。

 

 

“那还用说?”

 

 

“皮皮限只能喜欢我。”

 

 

 

 

08

“那现在.......”银铃压着声音问身边一群人:“现在算什么啊。”

 

“算个屁!”冻子哥翻了个白眼,气得想笑,替大家骂出了心里话。

 

 

“散了吧,还bo1呢。这不一轮就被他俩抬走了吗。”




End

评论(24)

热度(834)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